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胸无大志的小打手的日常 (二十)

越来越OOC 全都算我

正文

进了书房大哥敏锐察觉到我情绪不对,问我是不是和老岳吵架了。"沐桃,你和明辉不是很亲的吗,今天怎么这么和他说话?"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说"没什么,一点小事而已,岳叔非要解释,但我觉得没必要了。"

韩沐伯还是疑惑的看着我,我继续道"大哥,我知道周锐和大嫂很像,相似到就像是一个人,我也知道你对他的感情不一般。" 大哥听了我这句话之后目光沉了沉,"我不清楚你是喜欢周锐这个人,还是因为他像大嫂。如果是前者,我一定支持你,虽然可能会很难。但如果你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替代品,一种心里慰藉,我绝对会劝你停下。"

"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太像了" 韩沐伯用低沉的嗓音回答我,"可后来的接触多了,让我感觉周锐是个鲜活的人,不是谁的替代,更不能成为我的慰藉。他就是他。"

说完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大哥看着我,像是给我肯定也像是他在说服自己,"时间能说明一切"。大哥的话好像给了我回答,又好像没有,但清楚他没有把周锐当做大嫂,我就放心了。

"大哥,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好多好多年。" 不清楚为什么我突然开口说了这句话,也不管是不是说出来之后我可能再也没办法留在韩家。"沐桃..." "一开始我觉得我对你的信任,依赖,尊敬,这都是喜欢,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白了这只是我的本能,因为从小到大你都是我最亲的人,我可能把这种情感当做了喜欢。"

"沐桃,大哥永远都是最疼你的,你是大哥最宝贝的妹妹,你明白吗?" "嗯,我知道,谢谢大哥。" 说完,韩沐伯把我揽过怀里,轻轻拍着我的背。

感觉是时候离开韩家了,夫人那边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母亲一定非常生气,不愿意我赖在这里。毕竟我在韩家的价值被右肩的伤磨的一点也不剩了。

"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去睡觉吧,下次再这么晚回来还不接电话,大哥就要家法伺候了。" 我吐了下舌头,什么家法,还就不是面壁15分钟 "知道了,大哥也早点休息,晚安。"

道了晚安我就回了自己房间,手机倒是安静的很,一条信息,一个未接来电都没有。岳明辉他,算了。

平淡的过了两周,继续每天被大哥盯着练习大提琴,也没有机会再去散打教室,有种我引以为傲的二头肌和三头肌们都弃我而去了的感觉。

明天学校开学,我跟大哥说我准备住校不回来住了,大哥可能猜到了原因,并没有阻止我,只说每周末去接我回来。但问题是,我应该住男生宿舍还是女生宿舍呢?我突然改了个性别,该怎么跟班上同学解释呢?要不说我这个暑假去变得性?

申请宿舍的时候我纠结了半天,可是看到自己基本信息之后一下心里五味杂陈,韩沐桃,性别女。当初入学手续是大哥陪我办的,没想到那个时候他就知道了。他一直知道,而且还为我日后在人前"变性"做好了一切准备。

应教练和老夏的请求,我去当了体育课的助教,教练的邀请我可以理解,毕竟即使我受伤,一般套路也可以打一打,可是老夏,美其名曰勤工俭学,其实根本就是想我给她放水吧!

每周带四个班的体育课,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届孩子们选武术选修的为什么怎么多,大部分还是女生。在教练拍拍我的肩说 "一年后见了沐桃,我回家安胎去了,和代课老师的课程交接全靠你了,你多和新老师交流,听说长得贼帅。另: 别冲动,你大概率打不过他。"后, 我明白了这届女孩子们是为了什么。

毕竟谁不想看美型体育老师表演martial arts呢?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美型体育老师是岳明辉。

我拎着我带的四个班学生名单准备给新老师交接一下,站在办公室门外就看见一个背影,不属于任何一位我认识的体育老师,心想这位应该就是我要找的人了。我敲了敲门,那位瞬间转身,看到他正脸的时候我真想丢下名单转身就跑,可我没有。

之前教体育舞蹈的老师看到我在门口,大声喊我"小韩,快来,这就是你那几个班的代课老师,岳老师。" 然后给我疯狂眨眼,不知道是不是看上岳明辉了。

我走上前把手里的一沓资料递给岳明辉,说了句"给您" 就准备溜,可"岳老师" 笑的一脸热情说"你好你好,你就是我的助教吧,我刚来你们学校不太熟悉,能麻烦你带我到处走走吗?"

"对不起,我..." "哎呀,岳老师这么客气干什么,要不是人家接下来有一天课,一定陪岳老师参观校园的。小韩你今天不是没其他课了吗,去带岳老师在学校里转转。" 我本来想说自己有事不方便,可体育舞蹈老师先开了口,还扭着曼妙的腰肢走了过来,站在老岳旁边。

那位女老师伏到我耳边说"小韩,快陪岳老师走走,顺便问问他都喜欢什么!" 说完一把我推出了门,她自己倒是环着老岳的手把老岳往门口带。

出了办公室楼门了,一回头发现那位女老师还趴在窗口上,冲我指了指我旁边的岳明辉,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她看上了岳明辉为什么不自己上,干嘛使唤我。

我和老岳一前一后一路无言在校园里溜达,刚开始路过的女孩子们还只是低声夸岳明辉好帅,偷偷掏出手机拍照,后来大胆一点的就跑上来搭话,岳明辉就微笑介绍自己是新来的体育代课老师。估计没听到传闻选了其他体育选修的女生们要气到咯血了。

走到食堂门口我大概收到了20几条短信,全是我们班同学发来的问我是不是认识我旁边的"岳老师",找我要他联系方式,再不就请求我发岳明辉近景高清大图。我叹气,一一回复,想看岳老师请去选武术课,我只是助教,不熟。

一路往北走走到了我们学校的人工湖旁边,小情侣们吃完饭围着湖坐了一圈,风景独特。我觉得气氛无比尴尬,对他说"走吧岳老师,去体育馆看看。" 毕竟他的课大部分都在体育馆上,操场被足球,棒垒球,网球各种球类课包了。

进了体育馆一下就少了很多迷妹的目光,我开始给老岳介绍不同的场馆。走到器材室门口老岳问我"这是器材室吗,可以进去看看吗?" "可以,但是灯不一定打的开。" 器材室真的就是个乱七八糟的储藏室,学校拉拉队的各种彩球,比我还高的跳箱,舞龙舞狮的道具...这都是什么啊?

我试着开了下灯,竟然亮了,屋里恍如白昼,看来后勤部终于良心发现了,不过墙角的监控还是只有一根线,装个监控就这么难吗!还是因为屋子里东西太奇怪学校觉得安全的很不会发生偷窃行为?

岳明辉先进去了,似乎对各种器材道具都很感兴趣,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我只好跟着进去,转身把门带上。再一回头发现一个舞狮立起来了站在我身后。我吓了一跳本能的一脚踢过去,"舞狮"敏捷的闪开,然后露出了岳明辉的脸。

他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了,"无聊,看完了吧,回办公室了。" 我真是服了岳明辉的幼稚行为,而且也不想跟他独处太久,就准备结束校园导游这个活动。

"姑娘,好久不见了,你还不打算跟我说话吗?" "我这不是在跟你说话。" 感觉下一秒老岳就要开口解释暑假某个下午我在他家"不经意"看到的事儿,可我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

"你是不用上班是吗,跑来我们学校当代课老师?我可不记得你大学专业是和体育有关的。" "朋友叫我来帮忙,我也不好推脱,工作暂时交给李振洋了。" 突然心疼李医生,拿一份工资干两份活儿。

"哦,那走吧。" 看我要走岳明辉堵住了门。"姑娘,你那天看到的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是她.." "我想的哪样?是谁都无所谓啊,是小哪吒也行。你以前带回家的女朋友也从没给我们解释些什么吧。" 我急忙打断老岳的话,不想听他的任何解释。

"她听说我生病了来看我,我也没想到她突然就亲上来了。" "是,然后你就舍不得推开人家了,抱着人家就亲回去。" "我怎么没推开,我还没推开呢你就跑了。" "不然呢?在你家门口近距离看你俩亲热?我没那种喜好不好意思。"

老岳被我怼的说不出话,皱眉看着我。我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跟他说过话,也很少会跟别人争论,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可能叛逆期来的太晚。可是老岳本来皱着眉,这回却突然笑了,笑的我直冒冷汗。

他弯腰凑到面前,"姑娘,吃醋了吧。" 我被他突然放大的脸惊到,连忙往后退。他又走上前继续问我 "你喜欢我,承认吧。" "我才不喜欢你呢,你去这么问你那些漂亮热情身材好的女朋友吧!她们吃你这一套!" 说完我一个假动作撞了岳明辉的胸,然后侧身绕过他跑出了器材室。

一路快步走回办事楼,楼门口遇到那位女体育老师,她拉着我一个劲的问"怎么样小韩,岳老师都说什么了,他有女朋友没有,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她机关枪一样的话突突到我耳朵里,我只想赶紧走,"老师,岳老师他没有女朋友,他喜欢像您这样长发,漂亮,尤其是,身材倍儿好的女生,而且他喜欢女生穿红色吊带裙。"

听完我说的那位女老师眼睛都亮了,我说的每一点她都对应的上。"谢谢你啊小韩,老师回头请你吃饭!" "不用了老师,我力所能及的事,老师我肚子疼,我先去洗手间了!" 然后我一溜烟跑了,果然从古至今,尿遁是最好用的办法。

跑去了二楼的教务处,和教务老师求情说给我换一下体育课的时间安排,教务老师强忍怒意问我为什么,要我给出正当理由,毕竟我带了四节课,不是想换就换的。

我装作为难的样子,说我在靠打工养活自己,而打工的时间和其中三节课冲突了,可是我那份兼职不能改时间,而且老板很凶,不像教务老师一样通情达理。教务老师听了之后表情有所缓和,"有难处和学校反应啊,别找一些没保证的兼职!" 虽然语气依旧很凶,但他已经开始在电脑上操作了。

"除了周五下午的那节课,其他都给你改了,该干嘛干嘛去吧,再来找我改时间可没戏了啊!跟你的体育老师们也说一下情况。" "谢谢老师,非常感谢您!" 我鞠了一躬表示感谢就离开了。我怎么还学会骗人了呢。

保留了老夏她们班那节课,也算是仁至义尽,其他三节课换去了其他老师那里,至少不用一周四天都见到岳明辉了。

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看了看自己被换去了哪几节课,本来四节不同班的武术课,这回变成了攀岩,攀岩,体育舞蹈,武术。攀岩还好,也只是帮忙拽着绳子拿护具,体育舞蹈是什么啊!是那位喜欢岳明辉的女老师的课啊!我一个学武术的我怎么扭胯扭腰啊我!

TBC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