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胸无大志的小打手的日常 (22)

不正经OOC,我争取30章之内完结

正文

"那真是谢谢岳老师了!" 我咬牙切齿把手交给岳明辉,他一手握住我的右手,一手扣住我的腰,还不忘对其他同学解释"同学们记住要让舞伴的左手手肘搭在自己的手肘上,适当托住自己舞伴的腰就好。同学们注意听音乐,找好切入的时间。"

老岳什么时候学的华尔兹,还真的跑来实地教学了。他跟同学们解释完基本知识,又转过头看我,小声对我说"听我数到三就腿右脚啊,两只脚交替,只要别把自己绊倒,其他的不用担心,岳叔cover你。" 我点点头,我这可是第一次跳华尔兹,还在半个班的同学面前,要是跪在地上就太惨了。

岳明辉捏了捏我的手,让我不要紧张,然后数"一,二,三" 我就随着他的步伐开始跳舞,准确的说是机械的挪动,一点美感都没有,反之老岳优雅的不行。

转到教室的一半,我听到有几个女生小声讨论"我觉得岳老师和咱们助教小哥有一..cp感啊,年上优雅攻和年下炸毛受,哈哈哈哈我吃我吃!" "你逆我cp!明显咱们助教更攻好叭,你看他眼神透露着凶狠!" "我觉得强强也好吃啊!" "*?%(+=/"#《=&?+"

四五个女孩儿从低声交流变成了光明正大讨论我和老岳谁在上面,那位说我眼神凶狠的女孩儿,换做你是我估计你比我还凶狠。看来我们班女孩也觉得我是学长啊!

我听的太入迷,眼看就要踩到老岳,我连忙收脚,却差点把自己绊倒。老岳顺着我的方向180度把我甩了半圈,华丽的很,然后扶了我一把就停下了。

同学们开心的鼓掌,我明显看到那几位搞cp的姑娘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都讨论到abo了吧!还什么cp名可以叫明沐,明沐难道不是岳明辉和我大哥韩沐伯的cp吗!哦,大哥和周锐才是真正的沐已成周cp。

老岳见我发呆,咳嗽了一声,"谢谢沐桃助教为大家演示,接下来我开始一步步教大家铜牌男步怎么跳。" 我回过神连忙跑到教室后面开始认真学习。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又回到刚开始的教室和自己舞伴和起来跳。我舞伴看到我之后蹦蹦跳跳的来找我,自觉的拉起我的手摆好准备姿势。"啊,不好意思,我太僵硬了,跳的不好多见谅啊。" "没事的学姐,不用太刻苦,最后考试能及格就行。"

我听到她叫我学姐惊讶的不行,她又推了推眼镜,"刚才试跳的时候感受到你的胸了,就更加确定你是学姐了,嘿嘿。" 刚才教室里的cp粉讨论什么我都没感觉,这下被自己舞伴一句话弄的脸通红。

苏老师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张开双臂迎着岳明辉就过去了,意思是和学生们一起练习。老岳也没拒绝,伸手揽住了她的腰。

感觉这节体育课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下课和舞伴说了再见抬脚就溜了,一想到下周指不定还有什么幺蛾子,一个头两个大。

结果没跑多远就收到舞伴发来的微信,"学姐,风韵犹存苏老师约岳老师去吃晚餐呦:)" 吃就吃呗,告诉我干嘛!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也不想知道岳明辉答没答应!

控制住了差点戳穿屏幕的手劲儿,我回复她"好孩子是不给老师起外号的。" 她秒回,"岳老师答应那个女人了!" 这下好,是不起外号了,直接叫人家"那个女人"。

看我没有回复她又发了一条"我去约小贾吃饭了!祝我顺利!" 嗯?约小贾?那范丞丞的cp不被拆了?我吃皇权富贵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顺手给范丞丞发了条微信"饭沉沉去吃晚饭不?" 啊,还打错了人家名字,都怪上次小贾上来就给范丞丞起了个外号。

"好啊学姐,这么巧Justin也约我吃饭还问我要不要叫上你。" 小贾约范丞丞吃饭喊我干嘛?

结果就变成了,我舞伴站在小贾旁边看着小贾搭在范丞丞肩上的手,我站在范丞丞和我舞伴之间觉得自己和这个大三角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试图打破这种尴尬的场景,想说要不今晚我请吃饭得了,身后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

"诶,这不是助教吗,这位女同学也是我们班上的吧?" 岳明辉像是故意一样的非常大声的冲着我们讲话,"你们也来吃饭?正好做一桌吧,老师请,人多还可以点更多种吃的。"

我刚想拒绝,其他三个孩子像复制粘贴一样点头张嘴谢谢老师,我在原地一动不动,被我的舞伴和范丞丞一人一边拖进餐厅。

6个人一男一女交替的坐着围城一圈,我舞伴坐在小贾和丞丞中间,我坐丞丞右手边,我左边是老岳,苏老师夹在老岳和小贾之间。一时间气氛十级尴尬。

苏老师先开口"同学们想吃什么尽管点,老师请你们吃饭。对了你们宿舍有门禁吧,可要注意时间不要回去太晚哦。" 这么明显的让我们吃完了赶紧走吗?

我中午吃太多导致现在一点也不饿,重点是我也不吃陆地上的肉,他们点的披萨牛排和我是没关系了。

老岳翻了翻菜单,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点了菠菜芝士意面,烟熏三文鱼,炸虾和薯格。碰巧我都可以吃,碰巧都是我的最爱。

我低头专心吃饭,忽略舞伴不停给小贾投喂的手,忽略小贾不停给范丞丞倒饮料的举动,就是忽略不了往老岳嘴里塞披萨的苏老师。是要用披萨给老岳敷面膜吗?

于是我成了桌上吃的最多的一个人。我不用给别人投食,也没人试图喂我,轻松自在。八点半吃完饭,6个人一起出门。苏老师不经意的挽上岳明辉的手,约他去喝两杯,然后又歪头看我们,"未成年的小朋友们不可以喝酒哦。!"还冲我们眨了眨眼,吓的小贾拉着我舞伴说了句"谢谢老师请吃饭,回头见啊老师!"就跑了,我正奇怪他不是应该拉着范丞丞吗,一转头范丞丞又进入"饭困"状态。

"那我带丞丞先回学校了,他像灵魂出窍了一样,我怕他自己回去不安全,谢谢老师请吃饭了。" 说完这句话我看到苏老师偷偷向我竖起了个大拇指,不管老岳脸色,我转身就走。

范丞丞像死机了一样,反应无比的慢。身后老岳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接起来就说"不了,我今晚不去了,有事。你知道能陪我睡的不止你一个。行了你别闹了,好好好,20分钟,我出现。"

我听了之后继续走也不是,回头也不是,苏老师脸都绿了,还装作淡定地问岳明辉"岳老师和女朋友有约啊。" "不是女朋友,不好意思苏老师我先走一步,你回家路上小心。"

想了想应该是上次在老岳家看到的那个女人吧,什么叫"能陪我睡的不止你一个",那他试图跟我解释些什么!

胸前口袋里手机突然震动,我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对方劈头盖脸"桃桃?你和老岳在一起呢吗?他喝了多少啊?他要和我睡吗?" 秦奋的声音在手机里响起,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大田哥你说什么?" "我刚才给老岳打电话让他来陪我尬舞啊,结果他说了些什么18禁的话,我以为他没少喝,就来问问你是不是在他旁边。"

突然明白过来老岳刚才是借着秦奋的电话脱身,我往他那边看了看,苏老师一脸不情愿的打车回家了,老岳揉了揉太阳穴冲我走过来。"嗯,我和他在一起,不知道他什么..."老岳一把抽出我手里的手机,"下线吧秦奋,谁跟你尬舞,我忙着做水果拼盘呢。"然后就挂了电话还顺手吧手机塞进了自己衬衣口袋。

他把我拽到另一侧,然后一起把范丞丞送到马路对面让他自己回宿舍。丞丞可能是消化了,反应快了很多,就和我们说了再见自己回去了。

我想着把手机拿回来也回宿舍了,老岳完全没有还我手机的意思,把我塞进他车的副驾驶座位,他自己坐进来之后落了锁。

"宿舍有门禁啊,我得回去了。你赶紧找大田尬舞去吧,大晚上吃什么水果拼盘,晚饭还没吃够吗?" 老岳冲我笑了笑,回答我:"那不吃水果拼盘,就吃桃吧。" 不等我开口,吻就落了下来。

TBC

emmm我觉得这章有点,15r了。OOC全算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