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岳你】 万圣节

又是激情码字 抓住万圣节最后的尾巴 小打手的衍生文 纯属虚构 OOC预警

正文

你和岳明辉住在一个小区,这个小区每年有三场大规模的活动,分别在情人节,万圣节和圣诞节。至于为什么春节没有活动,大过年的不都在家陪家人吗,物业也不傻。

你和哥哥韩沐伯住在一起,二楼是你的活动空间。你正在屋里研究今晚小区物业组织的万圣节活动装扮,韩沐伯在楼下喊你"沐桃,我去公司加班,财务说有个环节出了问题,今晚可能回不来,你锁好门。要是自己在家害怕我就叫明辉过来陪你。"

"没事大哥,你去吧,不用麻烦岳叔,我一会去物业那的party凑凑热闹。" "嗯,早点回来,注意安全。" 听到关门声之后,你不再藏着掖着,开始往自己身上比划各种奇装异服。

想着要不要把自己缠成木乃伊,结果缠到一半发现布料不够长,肩膀以上都露在外面。你生气的扯下所有布料,决定一会就去投诉淘宝的无良商家。

木乃伊计划失败了,那斯芬克斯?算了,还得爬着走。吸血鬼和科学怪人的想法也被你毙了,就没有什么不用往脸上刷颜料还可以很吓人的角色吗?

又扒拉了两下网购来的一大箱万圣节道具,终于在最底下翻出了一条白色床单,你认命地叹了口气,幽灵就幽灵吧!省的回来卸妆了。

把床单挖了两个洞,往身上一套,结束,完美。虽然不知道这个床单有什么特别的,竟然标价199,想着省了你不少事儿,也就穿着出去了。

电梯门一开你差点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一跳,这白床单质量还挺好,白的很特别。离物业的楼不远,但也得走上个5-6分钟,你只希望这一路上不要吓到遛弯的大爷和被遛的狗。

你贴着墙边一路蹭到了物业,大门口遇到了不少同好。15栋的会计小张一身紧身护士服,裙子短到你不敢直视,血浆从脖子流到脚;21栋的小李姐姐,埃及艳后,眼线粗的怕是要晕妆;还有住你隔壁的小苏,一身小恶魔装扮,尾巴,耳朵,大叉子,这是什么致命诱惑。

再看看自己这一身,估计认真扮鬼吓人的就你一个,估计被你吓到的也只有你自己一个。在你怀疑自己是不是理解错了这个party的主题的时候,突然有个带着狼人头套的人和你打招呼,"嗨,你这床单不错啊,还带夜光呢!"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等等,什么夜光?

你往旁边暗处站了站,揪起自己的床单,发现真的闪着幽幽的绿光,远处看就像鬼火一样,得,199花的值。想起来刚才和你打招呼的狼人,就冲他点了点头,不管是不是熟人都装不认识吧。

每位参加party的人进门之前都得验证自己的身份,确保是本小区的,并且带妆拍一张证件照,领取自己的特殊号码牌,听说是最后游戏环节的设置要求。

录信息的保安看到你一下没憋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你向他挥了挥幽灵小拳头,他才努力憋住笑意,给你拍照确认个人信息。你看到自己的照片,发现在镜头里这个绿色荧光更可怕一些,顿时原谅了淘宝卖家少给你一节木乃伊裹尸布的行为。

终于进了大厅,灯光昏暗,DJ是带獠牙的德库拉,调酒师是一排带着辫子的中国僵尸。仔细看了看酒杯里的液体,红色的血浆,蓝色的不明液体,还有冒着泡的绿色粘稠物。

今年万圣节活动物业下了血本啊!看来明年物业费又要涨了。正盘算着物业费的事儿,你听到身后一堆女孩子的惊叹,"太帅了吧,吸血鬼妆也太逼真了!" "是啊,脸上血管都炸了还这么帅!" "旁边拄拐的丧尸也很帅啊,腿好长,你看他就像真的腿断了一样诶。"

刚开始你还不知道周围女生在讨论谁,听到"拄拐"这俩字之后你百分之百确定是秦奋,那旁边那位"脸上血管都炸了"的,肯定是岳明辉没跑了。你嘁了一声,心想:大哥还想着让他来陪我,虽说嘴角的血比起刚才那个护士的血浆差了不少,可脸上纵横交错的青黑色血管没一个小时画不完吧!他怎么可能来陪我。

你不理会其他人的评论,自己跑去吧台要了杯看起来最恐怖的饮料,名字叫什么"想起飞却不小心掉进火坑里的蛤蟆" 就是那杯绿色冒泡粘稠液体,还点缀着橘黄色的几滴。

早知道给嘴那里也剪个洞了!你不得不把酒杯从下摆拿进床单里面,费了半天劲,终于喝到了一口,绿色的是哈密瓜和没去皮的黄瓜混合的果汁,橘黄色的是南瓜羹,营养又健康啊真是。真是对的起这杯饮料的名字!

于是你干脆坐在吧台旁边滋溜自己的饮料,顺便看了看其他人点的喝的。"女巫顺手丢了一颗毒蘑菇" "哈利波特的最爱黄油啤酒"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放了什么"...总之没有一个正常的名字。

"您好,给我一杯'救赎' ","我要一杯'隐身大法好'谢谢!" 原来这里有"救赎"这样正经名字的饮料啊,"隐身大法好"又是什么鬼?你下意识转头看那两位刚点单的人,老岳和大田!

想着赶紧溜,不能和他俩站一起,不然一会儿被发现就得被遣送回家。但转念一想,都穿成这个样子了,谁能认的出来你。于是就淡定的继续滋溜自己的饮料了。他们俩点的喝的送上来之后你闻到了一股酒精味,怪不得自己没看到这些,因为你根本就没想喝酒精饮料。

老岳发现隔壁坐着的小幽灵似乎对自己的饮料很感兴趣,就俯倒你旁边对你说"姑娘,这个你喝不了,酒精度数太高,你奋哥那杯倒是可以尝尝。" 你一下全身肌肉紧绷,靠,都披上床单了怎么还能被他认出来!

老岳伸手接过秦奋的"隐身大法好"递给你,你只好伸出手来接,也算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秦奋一脸懵逼,一巴掌拍到岳明辉后背就说"老岳你干嘛抢我的喝的,要喝自己,嗷嗷嗷嗷,那一团是个什么玩意!"

发现是自己吓到了秦奋,你立马跳下吧台椅绕过岳明辉想去给秦奋解释,结果秦奋看你移动更害怕了,抱着头说"不要了,我真的好怕啊。" "大田哥,我是沐桃..." 听到你委屈巴巴的声音,秦奋才反应过来,转身摸着你的头带着哭腔说"天啊桃桃,你怎么打扮成这样,我差点就死了。"

老岳不着痕迹的拍开秦奋搭在你头上的手,嘲笑了他一句"你还指望她能画成什么甜美可爱的小精灵吗,这屋里认真扮鬼的除了工作人员也就她了。哦,那边还有匹狼,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秦子墨那小子。"

秦子墨!你一下反应过来和你打招呼的那个狼人是谁,怪不得声音这么熟悉。你刚想回赞一下老岳和秦奋,说他俩装扮也很优秀,灯光突然聚集在舞台上,一个贞子从后台爬了出来,吓坏了不少小姑娘,当然还有秦奋和你。

你和秦奋就差抱头痛哭了,老岳半路截胡,把你揽在怀里,拍拍你的背说不怕了。台上贞子摸了半天,掏出一个话筒,用沙哑的嗓音介绍游戏环节。大家这才反应过来这位是物业组长。

游戏总共50分钟,地点就在物业楼的一二层,在不同地方藏有物业提前准备好的糖果,特殊包装,不给玩家做假机会。找到最多糖果的玩家即为本年度万圣节暨供暖第一天party的获胜者,奖品则为明年物业费免单。但同时会有四位僵尸工作人员在各楼层排查,被抓到即淘汰出局。被淘汰的玩家可以选择加入抓捕队伍,也可以去三楼休息聊天。参与游戏的玩家需保证装扮的完整,不可以为了躲避追捕而舍弃自己的服装道具。如果意外发现了黄底红字的符咒,可以有一次逃脱僵尸追捕的机会。

这游戏还挺有意思,升级版捉迷藏呗,还找糖果,物业楼一二层这么多办公室储物间,有的找了。"贞子"继续说,接下来各位玩家有5分钟时间藏好,然后我会关闭所有灯光,你们可以用进门时候领取的夜视眼镜来看路,之后僵尸会出动抓人,祝大家玩的开心,游戏开始。

玩家们明显都很兴奋,大概是想到明年一年物业费免单这个奖品,各个都牟足了劲。秦奋腿脚不方便,就直接先去三楼了,听说有免费泰式按摩服务,他倒是乐的开心。

本来在你旁边的老岳不知道被人群冲到了哪里,你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就自己上了二楼。跑到储物间里藏好,没过几分钟,果然灯光都灭了。

有光的时候你是最不起眼的那个,灯光灭了之后你的夜光床单就变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犹如给船只指路的灯塔。可游戏规则偏偏是不能抛弃自己的服装道具,你没办法,只好把床单拽下来系在腰间。

你开始认真摸索糖果的藏身地,果然在这个储物间让你找到了两颗。顺手塞到自己床单里,你突然看开,还好有这个床单,那些穿着紧身衣裙的女孩子们,找到再多的糖也没地方放啊。

估摸着这个屋子不会再有其他的糖了,你小心翼翼推开门,准备去往下一个屋子。走廊上没有僵尸工作人员,一路倒是碰到了几个玩家,大家相互点点头,各不打扰。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僵尸来了!",你吓的一个激灵,连忙躲进身边的办公室,藏在了桌子下面。听到门外僵尸生硬的声音"59号玩家出局,加入追捕行列。"你又紧张了起来,这回变成5个僵尸了!

你慢慢从桌子下面爬出来却不小心碰倒了垃圾桶,还好你眼疾手快扶住了才没让它打出巨大响声,但却阴差阳错在垃圾桶里捡到了一张黄色符纸。藏的可真深啊,你不由摸了摸自己你下巴。

有了黄色符纸就像是多了条"命",你胆子也大了起来,开始"直立"行走,不再猫着腰躲躲藏藏。又收获了3颗糖果,你满意的离开这间屋子。

周围环境太黑,夜视眼镜也不怎么好用,还不如你腰上的夜光床单。可这个床单,不仅能照亮,它还相当于定位啊。不远处的僵尸一眼看到了你向你跑过来,你听到脚步声拔腿就跑,你跑步不算慢,可也架不住一个一米八几的穿着运动鞋的僵尸。

眼瞅着就要被逮住了,你都准备好符纸了,心想大不了再去摸第二张,却被盆栽后面的一只手一把捞了过去。鼻子撞在了那个人的胸口,腰也被那人的手环了起来。

你刚想推开这个人,他却在你头顶开口"别出声小幽灵,等僵尸离开再出去。" 岳明辉一转身让你后背倚着墙,他挡在你面前,顺便捂住了你的夜光床单。

盆栽也正好遮挡了你们俩的身形,僵尸从你们身边跑过去又走回来。"应该安全了吧,咱们去找糖吧。" "姑娘,你就这么想给你大哥省物业费吗?" 岳明辉说话的声音带着笑意。"我..我想玩游戏。" "再歇会儿吧,我楼上楼下跑了好几圈了。" "你被僵尸追吗?" 老岳的装扮也这么吸引僵尸吗?你正疑惑,他凑到你耳边轻声说"游戏刚开始你就丢了,我在找你。"

听到岳明辉的话你一个脸红,还好没有光,不然老岳一定嘲笑你脸红的像个水蜜桃。"姑娘,你耳朵怎么这么烫?" 老岳的嘴唇蹭过你的耳朵,你被痒的缩了缩脖子,"害羞了?" 你不回答,手上又使了使劲,想把他推远一点。

岳明辉故意和你反着来,搂你更紧,"你耍流氓啊!" "嘘,小点声,我听到脚步声了。" 本来想让岳明辉放开你,听到他说有脚步声,你立刻闭嘴,手上也不再使劲。

你探了下头,发现过去的是身材火辣的小魔女和护士,她们俩边走边说"要是能遇到刚才的脸上画着血管的那个吸血鬼帅哥就好了,也不妄人家今天特意打扮的这么好看,我不信我拿不下他,哼!" 你搓了搓鼻子,小声对岳明辉说:"岳叔,她们在说你诶,而且那个魔女,就穿红色抹胸的那位,真的很漂亮,你不追上去瞧瞧吗?"

"你想让我追她?" "对啊。是你的type没错了。" 你想着他去了你就可以继续找糖了,岳明辉听到你的回答还真的松开了环着你的手。果然他就是对那个魔女感兴趣,她是真的很好看没错了。

你突然就有点后悔让他去找别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五味杂陈。岳明辉在你面前不知道什么表情,你抬头看他也看不清。

"你怎么还不走?" 你脱口而出,可说了就后悔了,但又不能收回,只好梗着脖子看向他。他轻笑一声"魔女漂亮是吧,知道了。"然后就转身离开。

看着老岳的背影你一时语塞,摇了摇头,便继续游戏。这回你去了一楼。

想着吧台应该会藏一些糖或者符纸,你摸索着靠近,却摸到了一手动物毛发。尖叫声差点就从你嗓子里出来了,但你克制住了,可是身体的本能让你往后一窜,一头撞上了吧台。被摸到的"动物"明显也吓了一跳,张嘴就是小奶音"谁...谁摸我!呜呜呜我还没找到糖就要出局了吗嘤嘤嘤。" "秦子墨?!" "咦?谁叫我?" "是我啦,沐桃。" "啊,桃桃,嘤嘤嘤,我好害怕了。" 秦子墨直接扑到你身上,你本来想拍拍他安慰一下,可是他这一身"狼毛"你是真实下不去手。

"你还没有找到糖呀?" 你小声问秦子墨,他摇了摇头,想着你可能看不见,又回答道"我一直躲在这里!外面僵尸好多的!" 你说不出话,那怎么可能找到糖呢!

你伸手进储物柜里摸了摸,不仅摸到了糖,还摸到了第二张符纸。"秦小兔!你就在这个柜子边上你也不知道摸一摸吗!给你!拿好糖和符纸!"你把自己之前摸到的符纸也给了秦子墨, "QAQ谢谢桃桃。"

有了两张符纸也不担心秦子墨被抓了,你又翻过吧台挪去了舞台旁边。远远听到之前听过的甜腻的声音"人家好害怕呀,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 你正纳闷她这么大声说话就怕把僵尸招来吗,她旁边的人开口说"不用怕,这附近没僵尸,你可以继续游戏。"

听到这声音你愣住,岳明辉,他还真去找那个魔女了?你甩了甩头,鄙视自己太过矫情,明明是自己撺掇老岳去找她的,还说什么是他喜欢的类型。

老岳在舞台那边一眼就看到了你的夜光床单,想过来找你,可没想那位小魔女突然摔倒,他只好蹲下身去扶她起来,这回你看的一清二楚,那个女人直接攀住了岳明辉的脖子,接下来她要干什么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吃这么大个瓜,你只好转身再次翻进吧台。可秦子墨却不知道哪去了。

还有二十几分钟游戏就结束了,你也懒得再去别的地方找糖,就把腰上的床单往柜子里一塞,研究起了吧台柜子里的各种饮料名字。

"救赎","七宗罪","十日谈","禁果"...明明这些饮料就有正常的名字啊!你拿出了一瓶名叫"普绪克*"的饮料,咧嘴笑了笑,想着:有没有"丘比特"啊?就顺手给自己倒了一杯,莓果的香甜带着薄荷的清新,有一点酒精的味道,但还是很好喝。几杯下去,瓶子里的液体就见底了。

你没注意的不仅是"普绪克"的酒精度数,还有之前老岳点的那杯"救赎"的瓶子下面写着的"丘比特"。

想着喝的差不多了,游戏应该也快结束了,就准备穿好幽灵床单,可是你还没站起来就又坐回了地上,不明白为什么地球引力突然这么重。

好像有人在头顶笑你,你抬头,看到那个人单手撑着吧台轻松跳到里面,几乎没发出声响。"姑娘,挺能喝啊,说了"救赎"酒精度数高你喝不了,你就找了个度数更高的喝?" 你听完之后拿起了瓶子努力想看清酒精度数,可瓶子却一直在晃。

你一把把瓶子塞到对面人的怀里对他说"你拿住了这个瓶子,别让它晃!晃的我头晕。" 对面的人笑的不行,"喝太多了啊姑娘,您这样真的没必要,走吧,送你回家。" "不行!游戏还没玩完呢,我不走。" "你又赢不了,在这呆着干嘛,走了。" 岳明辉说着就来扶你。

你突然想起了刚才老岳俯下身子去扶那个魔女的场景,"啪"一下打开了老岳来扶你的手,"你去扶那个魔女就行,我一身功夫加持,自己回家也没问题,请好吧您!" "你又在闹什么别扭,你看看你喝的这个样子,让你大哥看到了又是一顿数落。"

"你不许告诉韩沐伯!" 说完你捂住嘴,怎么还直呼大哥名字了呢?"不许?你说不许我就不说了吗?" "那我让你去找那个魔女你不是也去了!" "你就因为这个跟我闹别扭?" 老岳又笑出了他的虎牙,"我还看见她抱着你了!"你噘着嘴一脸不高兴的对老岳说。

"是吗?怎么抱的?" 你听到老岳问你,你就给他演示,向前蹭了蹭抱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抬头对他说"就是这么抱的!她之后肯定还对你做了别的事!"

你没感受到老岳肌肉紧绷,继续攀着他的脖子,他沉着嗓子问你"还做了什么事?" 你想了想说:"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之类的呗,还能有什么。" "那她是怎么亲亲抱抱举高高的?" 你认真思考了一下,抱抱已经在抱着了,举高高肯定举不动,那就只有亲亲了吧。

想到这你亲了老岳一下,"就这么亲亲的呗。" 老岳回答你"不是这样的。" "肯定是这样!你别骗我!" "是这样亲的。" 说完岳明辉微凉的唇贴上了你微张的嘴,轻轻的吮吸啃咬,然后用舌尖舔过你的牙齿,勾住你的舌头,一圈圈打转。

你失去意识前脑海里最后的印象是丘比特从岳明辉身后挥着小翅膀出现,调皮地把箭射在了你的心上。

第二天醒来你发现你躺在自己的床上,身边放着昨晚的小幽灵床单和那瓶名叫"救赎"的酒,只是"救赎"下面被画了个大大的圈,圈里是它真正的名字——"丘比特"。

你盯着酒瓶发呆,不知道昨晚发生的事是真的还是你的梦,楼下韩沐伯又在喊你。

"沐桃,醒了没有?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为什么明辉帮咱们家交了下一年的物业费?"

普绪克* 丘比特小朋友的老婆,是个挺有意思的神话故事,感兴趣可以自己查查看❤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