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胸无大志的小打手的日常 (26)

大哥=韩沐伯 我怎么总没机会打韩沐伯全名呢。

正文

李振洋的手再快也没捂住夏淌淌的嘴,"怀孕了"三个字我听的一字不落。

我可能是全场唯一一个不在状态的人,大哥气的脸色煞白但依然在努力克制他自己一拳挥到岳明辉的脸上的冲动。

老岳的嘴张了两下又闭上,想着解释些什么,但场面太尴尬让他一时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对不住了各位,我没拉住这个小妹,她听我说了一半就冲回来了,"李振洋无奈的很,"你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再激动吗夏淌淌?"

"听你说完孩子都生出来了!" 老夏一把掰掉李振洋捂在她嘴上手,插着腰看着他,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看向我 "那,孩子跟谁姓啊,刚子?"

"对不住了,各位,你们继续聊,人我带走了。" 李振洋重复了10分钟前老夏的话,像夹报纸一样的用胳膊夹住了她的脖子大步离开病房,任凭老夏怎么拍打也松不开李振洋的手。

"姑娘,是这么回事,你听我解释啊," 老岳一手扶额,"阿姨实在不肯让步,我又不好跟她硬呛,就说你怀孕了,孩子是我的,她不能带你走。"

我听了之后嘴都合不上,这是什么大型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吗?老岳又转向大哥,"沐伯,你还不清楚我吗,我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吗?我完全是形势所迫才说这话的。"

"老师踹你一脚都是轻的,要不是我还算了解你,动手的就是我。" 大哥一边松着自己的领带一边咬牙切齿回答岳明辉。

"大哥,你别生气,这都是误会,我怎么可能怀孕啊,我..." "那你再给我解释一下我进病房的时候你跟岳明辉在干什么!"

在干什么?我,亲了老岳,还被大哥看到了!想到这里耳朵红到滴血,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走,跟我回家。" 大哥掰过我肩膀把我往门口推,"可是大哥,岳叔腿不方便,我们就这么离开吗?" "他'一把'年纪了,自己能照顾自己。"

"不用担心,很晚了,你们回去吧。沐伯,回头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大哥听完岳明辉的话甚至头都没回就离开了,我被大哥拉着走,一路东倒西歪。

大哥上了车"嘭"的关上车门随后就一拳砸到方向盘上,喇叭一声巨响。我在后排缩了缩脖子,庆幸自己没有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韩沐桃,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完全意识不到事态的严重性,也不懂大哥为什么这么大火气。"大哥,是因为我和岳叔在一起了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吗?我没有故意不告诉你,我也是,也是今天才弄懂自己的想法。"

"他大你9岁,他那些个女朋友们加起来能把咱们家塞满,你喜欢谁不好喜欢岳明辉!" 大哥疯狂扯自己的领带。"那你还大我11岁呢,我以前不是也觉得自己喜欢你..." 我越说越小声。

"我是你哥!那能一样吗!我不管岳明辉给了你什么承诺,从今天开始你不许再见他!" "可是..." "没有可是!" 大哥说完转过去启动车子。

"大哥,你这样做和母亲要我离开韩家有什么区别。" "你再说一句以后连家门也别想出!" 大哥一脚油门下去不给我任何辩解的机会。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火气都这么大。

15分钟后到家,凌晨2点,整个小区安静的可怕。我站在家门口不知所措。

"为什么不进屋,你还想用行动和我宣战吗?" 大哥此时就像教育早恋的孩子的父亲一样。我犹豫半天张口, "没有,母亲..."

"老师早离开了,没人能把你带走,先进屋。" 大哥表情终于缓和一些,把我拽进屋子。"你早点睡,还有,我上次是不是和你说了,再玩失踪就家法伺候。"

好像,大哥确实这么说过,"大哥,咱家哪有家法啊,我们谈谈好吗,我和岳明辉..." "这事儿没得谈,你去洗澡睡觉,明早起来面壁!"

本来剑拔弩张的氛围被大哥一句"面壁"搞的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我明白他的担心,所以说老岳以前出去玩,带女人回家为什么总要让大哥和秦奋知道,这不是自己给自己埋坑吗。

我只好乖乖上楼,飞速收拾好进屋睡觉。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被敲门声叫醒,看了看手机9:35。"起了没有,出来面壁。" 我的老天野,大哥怎么还认真了呢。我只好爬起来洗漱,然后去书房面壁。

"面壁15分钟,自己想想都哪儿做错了,15分钟之后一条一条给我说。" "知道了大哥。大哥我都快20岁了..." "30也得面壁,给我转过去对着墙!"

韩沐伯这是什么执念啊!"家法"还真贯彻到底了。我根本没检讨自己,在心里倒计时,误差应该不超过15秒。15分钟之后大哥敲了敲写字台桌面,"韩沐桃,15分钟到了,你想清楚自己都哪里做错了吗?"

"想清楚了大哥。" "说!" 我掰着手指头数"我不应该晚上自己出门;" 大哥头都没抬,我只好继续:"我不应该离家出走;" "然后呢?" "我不应该自己晚上在外面喝酒;" "你还喝酒了,你这是跟谁学的!" "不是不是,我以为是饮料,没想到度数那么高...我不是自己喝,有个学弟一起的,不过他喝多了就先回了..."

"继续说!晚点再跟你算账!" "啊?还继续..没了啊大哥。" 他差点把书桌上的铜镇纸给砸地上,"你和岳明辉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知道大哥要说这事儿,也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对老岳成见这么大。大致把和岳明辉之间发生的事儿说了一遍,大哥听的脸一阵红一阵白。

"就是这样了大哥,在我看来他是认真的,而且我不是老岳之前那些'女人',不然他到底是看上了我什么?能打吗。"

"他凭什么看不上你,那些女人能和你比吗。" 大哥听了我的话之后好像没有之前生气了,"行了,你在家呆着,我去找趟岳明辉。"

我忙拉住大哥的胳膊 "大哥你要干什么,他现在肯定不是你的对手啊。" 大哥戳了戳我脑门 "你想什么呢,我怎么会跟他动手,他不是昨晚说要给我个交代,我不能就这么把妹妹送给他。你呀你呀,怎么这么快就胳膊肘往外拐了。"

"我没有!我只是遵循武术精神!" "行了,我走了。" 我长呼了一口气,还是大哥好说话,早知道就不给周锐发短信求助了啊!

听到楼下有人敲门,我连忙跑下楼。大哥正好开门出去,"周锐?你怎么来了?找我有事?" 我站在楼梯上对着周锐疯狂摆手,意思是事情解决了。

周锐明显没懂我的意思,一脸不解的看着我,大哥发现周锐眼神看向他身后,也转身看我,我立马背过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大哥,我叫锐哥来吃饭的,上次秦子墨住院我回家晚了还让锐哥担心,所以想着请他吃饭。" 说完我暗自给自己的反应速度点赞,大哥笑了一声, "嗯,你请他吃饭我来做是吧。" 靠,忘了自己是右肩中枪的废物了。

"你们俩坐会儿,等我中午回来给你们带吃的。" 大哥拍了拍周锐肩膀就出门了,周锐换了鞋飞速跑到我面前,"什么情况啊桃桃?你搞定你大哥啦?" "不好意思锐哥!还麻烦你跑一趟,我没想到大哥这么快就消气了,你没看到他昨天晚上有多凶,比上次我回来晚凶一百倍!"

我边说边握拳表示对自己语气的肯定,周锐乐出声,"哈哈哈,他又不会打你,他一个妹控。" 我第一次听别人说我大哥妹控,毕竟以前在家里从来都是长幼有序,我也认真扮演好我"弟弟"的角色。

"不过桃桃,我发现你越来越像个女孩子了,你都学会撒娇了。" "我?撒娇?" "是啊,你看你刚才攥着小拳头的样子,不是在撒娇吗哈哈。" "啊...是...没错"

我没好意思告诉锐哥,我没受伤之前一拳出去是可以把他打晕的。换句话说就是,你这样的我可以打十个。

TBC

我感觉 快完结了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