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胸无大志的小打手的日常 (十七)

累死在实验室 1551 看了got7阿姆场演唱会 我值

正文

毫不犹豫,我一瘸一拐立刻远离岳明辉的卧室。
这件衬衣是穿不了了,怎么这衣服质量这么差,扣子还能崩飞了!

走进老岳家衣帽间,环视一圈发现大部分都是黑白色的衣服,还都很正式,不正式的也有,打篮球时候穿的那种背心,侧面从腋下一直露到胃,这也没法穿啊!因为右肩不方便,还是需要衬衣之类系扣子的衣服,不然穿套头的衣服会像一条试图起飞的泥鳅。

最后选择了一件丝质奶白色的衬衣,没想到老岳还有这么秀气的衣服。穿上之后挽了挽袖子又把下摆塞进裤子,倒也没大太多,就是怎么感觉,这个衣服的质地,这么显胸呢? 对着镜子看了会儿发现不是自己错觉,胸看起来有B杯。突然内心一阵波澜,可能是之前看自己胸前一马平川习惯了,不过,果然我是个女孩儿没错。

一通折腾之后也七点多了,不知道老岳吃药没,犹豫半天还是挪回他卧室。果然!水和药都原封不动摆在床头柜上,他睡的像只死猪!

"岳叔,起床吃药了噢。" "嗯.." 老岳应了一声但完全没动,我摸了摸他额头,好像还是有点烫。"岳叔,快起来,你再不吃退烧药要烧傻了噢,岳叔?老岳?岳明辉!" "起起起,别念叨了姑娘。" 盯着他把药吞下去,又多喝了一杯温水,体温枪对准脑门biu了一下,36.7度,看来这药吃的多余。

"行啦岳叔,退烧了,你就好好休息多吃水果多喝水吧,我趁着天还亮先回家啦。" 我说完老岳就要掀被子下床,"诶你干嘛,刚退烧就要起来蹦迪?" "蹦什么迪,送你回家啊,就你这腿走回去得走到明天。" "那我明天至少还能到家,你起来走两步,只要你走路不飘我就让你送我回去。" 老岳不服气笑了笑,然后站起来,立马又捂着眼睛坐下去。"刚退烧你头能不晕吗,行了赶紧躺下吧,我这么大人了回自己家还回不去吗。"

我说完就准备走了,可是岳明辉扯着我衣服下摆,"李振洋哪去了?你让他送你。" "他啊,有约噢,忙得很,今天不一定回来了。" "那他走的时候我还输着液呢!" "是啊,所以他给我发短信教我怎么拔针,还让你按时吃药,非常细心。" "李振洋这是嫌我活的太久了!"

我刚想大笑,手机响了,准确的说,岳明辉手机响了,打电话的人是韩沐伯。 老岳看向我,意思是让我接,我也没想,拿起就接了"明辉,你和沐桃在一起吗,我给她打了十几通电话她也没接。" "大...大哥,是我,对不起,我手里静音了,没注意。" "你们去哪了?我到家看到餐厅这个样子还以为进了贼。" 餐厅!天呐,我还没收拾完!"不是大哥,是我不小心拽掉了桌布连带着砸了一堆瓶瓶罐罐,我现在老岳家渡劫呢..." "你在老岳家?就你们俩个人在?你让他接电话。"

我看向老岳,"大哥让你接" 说完我指了指自己的肩,摇摇头,意思是右肩肿成这样回去会被我大哥念叨死。"喂,沐伯?是啊....还有李振洋,淌淌也在呢呗...那小姑娘你又不是不知道.....看上我们李医生了呗,行了,明天把人给你送回去,你自己享受美好的一人时光吧,回见嘞您!"

挂了电话,老岳笑了两声"我跟你大哥说完了,说咱们四个在一块呢,他听到淌淌也在就放心了,真是,你小时候还不是随便就来我家住了" 说到这老岳突然停下。"那我跟老夏说一声,串串供词。" "行,你顺便问问李振洋什么时候回来,我亲手了结他。" 岳明辉也太记仇了叭!

过了一会儿躺躺回我: 刚子我知道了放心吧。跟岳叔说李振洋今晚不回去了! 这...什么情况啊?这速度快的我觉得有架战斗力从我耳边飞过。 老岳听了哈哈笑,直拍大腿,直夸夏淌淌是个人才。"行了,你自己找点事儿干吧,晚上你睡我这,明天再回,还是你之前住那个屋。对了姑娘,我刚才就想说,你这衬衣选的不错。"

我瞬间脸红,连忙摆手"我没找到合适的,你的衣服都太正式..." "哈哈哈,你喜欢这件就送你,不客气。不过你这腿怎么回事儿?就让你离开我视线一小会儿,就跟上了战场一样?" 我把上午老岳离开之后的事跟他描述了一遍,不过没提是因为他早上的话让我走神才扯到了桌布。

老岳听到秦奋晕血那段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非要打电话嘲笑他。结果秦奋在电话那头炸了毛,说要过来跟他比划比划。就还真的出现了。

还是熟悉的手杖,秦奋走进屋把手杖一扔冲老岳喊 "来呀!battle吗!" 然后就开始尬舞,老岳在一旁笑的倒在地上,我只好赶紧劝秦奋停下来,"大田哥,你的膝盖噢,你快停下吧,你不是说要去和年轻的孩子们尬舞吗?怎么来了?" "这不老岳挑衅我吗,我今天就让他知道知道谁是爸爸!"

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想当别人爸爸...

老岳笑的捂着肚子说"你是你是哈哈哈哈哈哈,就你晕血那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奋突然吃瘪,小声嘟囔"那,那还不是因为桃桃膝盖滋血,我才晕倒的..." "不是啊大田哥,我就破了点皮而已的。" "我才不信你就破了点皮的,你之前右肩受伤那么严重也一声不吭,你这个没有痛觉的奇怪小孩!"

看着秦奋跳脚,我也加入了捧腹大笑行列,秦奋瞬间觉得自己被孤立。"桃桃你要是也站在老岳那边我以后就不带你出去玩了!" "哈哈以前也是大哥带我出去玩你非要加入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秦奋一脸委屈,我和老岳终于停下了对他的嘲笑。

"行了不笑你了,说吧,你到底来干嘛,不可能就因为我逗了你两句吧。" 秦奋不回答老岳问题,反而看向我,"桃桃,我,你可不可以把我介绍给淌淌认识。" "诶?她认识你呀" "我是说,作为男朋友那种...我很喜欢她..." "这..啊?" 我一时语塞,转头看老岳,用眼神问他:这可咋整?老岳也是头痛的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总不能说李振洋抢先一步了吧。

老岳沉默了一会突然又开始逗秦奋,说"人家淌淌才多大,你这年纪博士都毕业了,你这不合适。" "你就比我年轻吗难道,你还喜欢桃桃呢!哼!" 老岳无语,我当没听见。

"不过桃桃,沐伯为什么突然回来了啊?他之前看到周锐整个人魂儿都不在了,听说周锐结婚了他脸色就更差了,说是出差,其实根本就是逃避现实吧,这刚过去四天他就想通了?" 哈,我说呢,上午刚跟大哥说完周锐叫自己的猫老婆,晚上大哥就回来了。

"周锐不是我大嫂,我不知道韩沐伯他这是什么意思,世上没有这种替代品。" 听到我直呼大哥大名秦奋像见了鬼一样,在看见我的冷的结冰的表情之后他脱口而出,"神他妈,桃桃你喜欢韩沐伯啊!那老岳怎么办?"

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经历这么此尴尬的场景,秦奋倒好,转身就跑,我和老岳一个看天一个看地,这都什么事儿呢!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