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胸无大志的小打手的日常 (25)

正文

其实散打教室地上的垫子挺舒服的,以前摔在上面的时候怎么没感觉?

可能是酒精起了作用,也可能是跑的太累,窝在地上就睡了。睡着之前有过一丝期望,希望会有人来找我,但还没来得及多想,意识就模糊了。

梦里梦到母亲在我身后开着车不紧不慢的追着,我在前面拼命跑,可是两条腿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不知道跑了多久突然踩空,感受到了坠落的失重感,一下从梦中醒来。

教室里挂着的钟表显示11点47分,今天还没过去。门外突然传来了声响,不知道是谁这个时间还会来,我只想随便躲进一个柜子里,万一是家里人找来我要怎么面对他们。

我想爬起来,但喝完酒感觉自己没办法保持平衡,整个世界都在旋转。正当我在地上像条泥鳅一样翻腾着想要起身,教室门打开了。

"刚子?你在吗?这也太黑了我开灯了啊!" 灯"啪"的一声被打开,老夏一眼看到了地上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刚子你在肢体搞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你快把我从地上拎起来。" 在夏淌淌的帮助下我终于结束脸着地的姿势。

"你怎么来了?不是约李振洋吃饭吗?" "这都几点了还吃?他早回家了。" "那你怎么来了?不,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老夏翻了个白眼,"从小就是,你一躲起来要不就是去我家,要不就是在这间教室,你还以为我们找不到你啊?"

"那大哥..." "伯哥在跟你妈谈话,是岳叔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捞你的。" "那他..." "被你妈一高跟鞋踹腿上了,现在在医院呢。"

"怎么会这样?我去趟医院吧。" 听完老夏说的我立马就要爬起来去医院,母亲就算再生气也从不会失态,今天怎么会这么对老岳?

"你歇着吧,你喝了多少啊站都站不起来?" "我没喝,这不还有你吗,你陪我去吧,我得去看看他。" 老夏拗不过我,只好先答应 "行,那你先缓缓,李振洋也跟着呢,你不用担心。"

"你知道为什么母亲会伤岳明辉吗?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以前母亲再严厉也从未动过手。" "是啊,我听了也很诧异,可具体的岳叔没跟我说。"

过了20几分钟,我实在坐不住了,老夏说我这样走不到医院去,现在大半夜的也没有出租车。但我实在等不到早上了,老夏看我这么着急,一拍大腿说"对啊,我开车带你不就得了!" "呃...上次李振洋住院不是你开车..." "你坐不坐吧!" "坐...."

其实老夏开车还算很稳了,这次没撞绿化带也没逆行,就是保持20迈匀速前行。我听到后面滑着滑板超车的叛逆少年的吁声,还看到他超车之后也不忘回头对我们比了个拇指朝下的手势。

见老夏表情不太好,我拍了拍她的肩"新手上路,稳中求胜。" "行吧,毕竟我也不能开车压死他。"

终于到了医院,走去急诊的路上受到了好几个值夜班的护的士侧目。估计是我一身酒气加上我和老夏都臭的不行的表情,她们以为我俩是医闹吧。

我俩用了几分钟进行表情管理才敢去护士站问岳明辉在哪个病房,打开病房门发现老岳一只膝盖打着石膏,另一只腿当啷在床旁边,对面李振洋盘着腿坐着,"对二!" "四个四,炸!"俩人打牌打的不亦乐乎。

"正好,你俩来了咱四个斗地主啊!" 李医生一开口,我先前喝下去的酒都要喷出来了。老夏怕我打人,一个箭步迈到病床旁边,揪着李振洋的领子就往门外走,还不忘回头对我说"人我带走了,房间留给你们俩。"

牌洒了一地,我站在门口没动,不知道怎么开口。直到老岳拍了拍床垫 "来坐吗姑娘。"我才一步步挪过去。

"你还喝酒了?" 老岳凑上来闻了闻,又摸了一下我红的发烫的脸。"我就喝了一口,我以为是酒精饮料。丞丞比我醉的还厉害。" 听到我是和范丞丞一起喝酒,老岳脸色暗了暗。

"你的腿..." "下次不许在外面喝酒。"我们俩同时开口,我冲他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又接着问"为什么母亲会如此失态?你的腿伤的重吗?打石膏了的意思是断了吗?" "她应该是担心你吧,所以一下没控制好情绪。别担心,没我以前打球伤的重,十天半个月就恢复了。"

看着我还是很担心的样子,老岳说"要不你亲我一下?人家不是都说受伤了亲一下就不疼了吗。" 我是没听过这个说法,但还是弯腰对着老岳腿上的石膏亲了一口。

老岳差点笑的背过气去,摸了下我的头然后指着他自己的嘴唇 "我说亲这里,亲石膏有什么用啊,受伤的是我。" 我楞了一下,随后点点头,凑上前亲了他一口。

仿佛是意料之外,老岳没反应过来,"姑娘,你怎么突然这么听话?看来酒精是个好东西啊。"

我迷惑的看着老岳,他笑着抵着我的脑门,然后吻上了我的嘴唇。我学着他的样子回应他,先是唇,再是牙齿的碰撞,然后是舌,最后从舌尖的试探到整个口腔的侵略。

我能感受到岳明辉的手收的越来越紧,想着我就要这么沦陷了的时候,病房的门再一次被拉开。"岳明辉你给我放开!" 大哥几乎是冲到我身边把我从老岳的怀里拽出去。

"韩沐桃你看看你自己在干什么!" 我不知道大哥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因为我亲了老岳吗?我只好直直地看着他。

大哥气的攥拳,又转身质问老岳 "岳明辉,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刚才当着我和老师的面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大哥"我拽了拽大哥的衣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岳叔他说什么了?"

"不是,沐伯你先冷静。那我不说这话阿姨能放手吗,我也是想让她别再逼沐桃了。再说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我舍得吗?" 听完老岳的话大哥紧绷的肩膀放松了些,但依旧皱着眉看向我。

"大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母亲到底为什么打了老岳?" 大哥不回答,我看向老岳,老岳默默把目光移开。我头上多了一百个问号,可他们俩似乎都没有开口的意思。

老夏这时一把拉开门,后面跟着的李医生想用手捂住她的嘴但还是晚了一步,"卧槽刚子!你怀孕了?!!"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