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土生土长】给我买俩冰淇淋

乔老四微微一愣:

路垚那小子,我给他当钱包,他却想当我男朋友。


第六章

路三土那小子是第几次借着办案的幌子蹭宵夜我已经数不过来了。抢我的表,偷我钢笔,蹭吃蹭喝,我有辙吗?

根本没有,遇到这么个要吃要喝的主,不可能有的。

二人走到香满楼,包间坐下,掌柜的闻声而至。

"乔探长,什么风把您吹来了,今天怎么没带女朋友来啊?"

"我..." 来办案三个字还没说出口,路垚过来插话:"他有几个女朋友啊?"

掌柜的听到路垚的问题笑的脸都反光了,"这位小哥您是?"

"我啊,我是他男朋友,免贵姓路。"

"原来是路先生,幸会幸会。"

"别听他胡说八道,我们是来办案的。路过你这顺便来吃点东西,免得有人再低着糖晕倒还得让我扛回去。"

掌柜的给我们推荐完今日店里的招牌就去准备了,路垚在一旁用茶水涮杯子。

"哎我说老乔,你到底有多少女朋友啊?你有女朋友还逛窑子,这不合适吧。"

"我什么时候逛过窑子,怎么张口就来呢。"

"哦...那瑶琴?"

"喝你的茶吧,这么感兴趣自己去百乐门。"

我一点也不饿,碗里的馄饨也没怎么激发我食欲。于是,路垚,借着保持不浪费食欲的品质,把我那碗也打扫干净了。

行,个子高能吃正常,他这么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试着说服自己。

"吃饱了吧?这下有力气继续查线索了?" 我侧头问他。

"差不多,再来点饭后甜点..."

我伸手招呼服务员把饭后甜点端上来,转头看路垚他眼睛都放光。

我们俩竖着进来的,出去的时候我依旧站的笔挺,路垚从一米九变成了一米六,撑得根本直不起腰。

这下案子也别查了,腰都直不起来,回家吧直接。

进了门电话就响了,幼宁没在不知道又干嘛去了,路垚不情不愿挪过去接电话,刚说了一个"喂"字脸色就变了。

他和电话里匆匆说了几句就挂了,转身一个踉跄。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这么紧张,他就把手提箱拿出来开始装家当。我数了数过半数是从我那顺走的东西。

看他熟练的手法,我估摸着但凡箱子够大他能把留声机也装进去带走。

"怎么了这是,你逃难啊,被追债了?"

"我姐要来了。"

"她来跟你逃难有什么关系?"

"她是来带我回家的!"

"你不想走还能有人硬把你带回去?再说了我乔楚生还在呢,怎么可能让你受了欺负,再说那是你亲姐。"

"你不知道,这回你顶不住。不说了,帮我跟幼宁说一声,我们有缘再见。"

路垚说完就准备开溜,刚跑到门口就迎面撞上回家的幼宁。

"大哥,你这么急是要领奖金吗?" 幼宁被他撞得发蒙,没好气的对他说。

"没时间解释了,我先走一步,老乔,幼宁,你们保重!"

幼宁眼疾手快抓住路垚的袖子不让他走,又一脸疑惑地看我。

我搓了搓下巴,"他姐要来上海带他回家,听那意思是个狠角色。路垚怕打不过,只好先跑路了。"

"呵,"幼宁叉腰冷笑,"你怕什么,这是我的地盘,还有人敢对你动手?只要你不想走,就没人能逼你。你给我安心地在家待着,天塌下来我顶着,就算对方朝你开枪还有楚生哥给你挡着呢!"

"不是,怎么到我这就成了挡枪子儿了?" 我平时挨得枪子还不够多呗这意思是。

"不是,我这不是安慰三土呢吗。再说了,楚生哥你这身手哪会让人当靶子打啊。"

我不知道幼宁这种语言功底是怎么应聘报社记者的。

路垚最终没有离开,因为被幼宁绑在了床头上。

经过这一晚我是彻底明白了,还是百乐门好啊,百乐门清净。

TBC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