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土生土长】给我买俩冰淇淋

乔楚生瞧着桌上的手枪,斜嘴一笑:

呦,轮盘赌啊,算我一个。

第七章

路垚他大姐是个狠角色。

看路垚接了电话以后的表情就知道,这回他大姐跟上次来的蒋志卿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路垚被幼宁绑了一夜,终于打消跑路的念头。准确的说,他还没来得及跑,他大姐已经到上海了。

幼宁自作主张帮他应下了晚上八点的约,不管路垚怎么摇头扒着门框不肯走都没用。

我没看到今晚饭局的前半场精彩好戏,等我到了的时候幼宁刚把顶在头上的手枪拍回路垚他大姐面前。

"呦,轮盘赌啊,算我一个。"

见我二话不说就把手枪握在手里,路垚一下变了脸,使劲掰着我的胳膊"乔楚生你疯了啊你不要命了!"

我对着自己太阳穴连续扣了五六下扳机。再回头看路垚,他脸色堪比验尸房床上那位。

"怕什么啊,空枪,一掂重量就知道。" 我笑着对路垚解释,可他听了我的话表情更难看了。

"你骗我,"路垚看着他大姐,又转向幼宁,"你也早就知道是不是,你们合起火来骗我。"

"他妈的不好玩!" 路垚一把掀翻了椅子就往外冲。在座的两位女士满脸尴尬的看着我,我叹了口气认命的出门去追路垚。

不是我说,他这大个子长腿长了一点用没有,三两步就被我追上了。

路垚脸气的发黑,我怕他当街发疯只好先把他拽到车上带公寓。

我几次借着看后视镜斜眼打量他,他绷着脸紧抿着嘴唇的表情一路都没变过。这得请吃上海哪家的牛排才能让着祖宗消气啊,我案子还指望他呢。

不对,又不是我骗的他,怎么是我想着办法哄他?

到家上了楼,路垚怒气冲冲地就把门踹开了。我苦笑一下,"行了别气了,你姐和幼宁不是有意骗你的,都是为你好。"

"为我好,他们真以为骗傻子呢!"

我从厨房倒了两杯酒,递给了他一杯。

他接过酒杯依旧生气。问我:"你今晚又去那干嘛?"

我能去干嘛,怕幼宁招架不住他大姐,万一真把人带走了我怎么才能再把人抢回来?

"我今天下班没事儿,路过就去看看,顺便给你大姐送点上海特色,也算是尽地主之谊。"

"你要是和她们一起骗我,我!"

我抬头看了眼路垚,他立马闭嘴。"你就怎么样啊?"

他气焰顿时消了下去,说:"我就不帮你办案呗,还能怎么样啊。我要敢对你出手,第二天就得被尸沉黄浦江。"

"这会儿又怂了?刚才在饭店摔椅子的气魄呢?" 我差点乐出声。

"刚才我那是真的被气到了,一个是我亲姐,一个是我朋友,两个人用命做赌注,赌注还是我,你说我能不气吗,要这事儿换你你能淡定吗!"

我挑眉看他,他又接着说:"我和白老爷子这么玩,赌注是你,你想想,你什么反应。肯定不止掀桌子。"

我被路垚说的心里咯噔一声,深吸一口气对他说:"借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给我去玩轮盘赌。"

"我就是打个比方,就让你感同身受一下。"

"行了,知道你生气,但她们俩都是因为在乎你才这样的,不是耍你。再说幼宁的性子你也知道,是你大姐先不给她台阶下。不过也是,她怎么能把枪拍到你大姐面前,一点礼貌规矩都没有。这丫头,越大越不懂事儿。"

"哎,老乔,你说你去是为了给我姐送手信?"

"什么手信," 我差点忘记刚才为自己今晚突然出现在饭店胡乱找的借口,"是啊,东西都在我后备箱里还没来得及送不就出来追你了吗。"

"那你都送我大姐吃的了,你不送我点什么吗?"

"送你?"

"嗯嗯,送我!"

我长呼一口气,抬手往后拢了下头发,微笑着对路垚说:"我送你离开"


TBC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