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害 喜欢就搞他啊!

【土生土长】给我买俩冰淇淋

乔楚生用舌头舔过后槽牙:

这帮孙子,就会背地里使坏,敢动路垚,老子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乔四爷



第八章

上次的饭局不欢而散,路垚他大姐却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反倒是安心在上海住下了。

路垚摸不清他大姐的路数,只好每天躲躲藏藏出门,看到感觉不对的人撒腿就跑。

幼宁见他这模样白眼翻到天上去了,直接找老爷子借了二十个打手天天护送路垚出门。防弹衣,头盔,全给他捂上了。

他全副武装到案发现场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恐怖分子,枪拔了一半才发现是路垚。

"路垚,你行不行啊。这么害怕就别出门了。" 我见他捂得这么严实还四处打量的样子无奈冲他喊。

"嘘嘘嘘嘘!" 他冲上来就要捂我的嘴,"别叫我大名!这不暴露了吗!你出门没带脑子啊!"

我匆忙扯开他的手:"你刚摸完尸体就来摸我,大哥,就您这身高,出了门谁不知道是你路侦探啊?还用得着我叫你名字。还我没带脑子,用不用这么怂啊啊你。"

"我这是谨慎,小心驶得万年船。" 他在我衣摆上抹了两下手,"给我买俩冰淇淋,这一路过来费了我太多精力,血糖都掉了。我要一个草莓的一个香草的!"

我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捏了捏太阳穴,喊了句:"收队,回捕房!"

路垚听了一把拉过我胳膊,"哎哎哎,怎么回去了,我冰淇淋还没吃呢!"

"回去了给你买!怂的这个样还要站在大街上吃冰淇淋?不怕别人趁机给你下毒啊。"

这个要吃要喝的主只有在剥削我的时候最猖狂。我懒得再跟他废话,按着头把他塞进了车里。

到了捕房,路垚一手一个冰淇淋。

"我说,到我这了,头盔什么的就摘了吧。不嫌热啊?"

他嗦了口冰淇淋,说:"这不俩手都占着没功夫摘吗,劳烦乔探长帮个忙?" 他倒是冲我笑的谄媚。

我一脸嫌弃他,却还是自动走上前给他摘各种护具。

"谢谢老乔!" 他把草莓味的冰淇淋往我面前一送,"你吃吗?"

我低头看了一眼,冰淇淋被他填成个"秃头",卖相极差。"你自己吃吧,别把牙冻掉了。"

帮他收拾好,我坐回桌前开始梳理这两天发生的事。

路垚他大姐是要带他回家,但那些暗处的人明显是要对路垚动手,不会是他大姐的人。到底还有多少人想打路垚注意?

这么大个人也藏不了,老爷子那边倒是能护得住,可是有什么理由让老爷子出面呢?

我越想越乱,

"三土,只要你不想离开上海,没人能带你走。在我的地盘,也没人动的了你。"

我这句话下意识从嘴里溜了出来,他听了之后愣了一下,化了的冰淇淋砸在了办公桌上。

"老乔,干嘛突然这么认真,吓我一跳。"

"咳,就是让你别紧张,该干嘛干嘛,幼宁说你这两天饭都没心思吃。你把那冰淇淋汤给我擦干净!"

"可不是,你这么一说我都饿了。晚上吃什么?要不去香满楼尝尝上次没吃成的小馄饨?"

我服了他,刚才还战战兢兢怕被人暗算,这回儿想起吃了倒一点不怕了。看他眼眶都有点凹了估计夜里也睡不安稳,我径直往外走,头也不回说了句:

"穿衣服,走。"

"好嘞!" 他这声听起来开心的很。

我都迈出门了又退回来,向手下嘱咐,让他们找几个兄弟从今天开始跟着路垚,别让他出什么状况。幼宁的那些个打手毕竟是老爷子的人,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守在路垚这,多点人还是稳妥些。

可事实证明,我就不该让路垚摘了他那身护具。

TBC

完了我最近太低产,我检讨我自己!论文答辩完放飞了...

评论

热度(21)